每次到日本都會帶一大袋彩妝回家~

怎麼都那~麼好用

還有好多好多都好想分享上來

之後慢慢新增呦!

 

CANMAKE在日本買真的便宜好多~

價格親民也還算滿好用的

最新完美設計眼影盤 1369#14冬季新色

這次是在博多車站附近的11ドラツグイブン購入

這邊的美妝品存貨很齊全 (我買到別家沒有的CANMAKE新色唇蜜)

還有一點是!!! 開到滿晚的~

 

車站西側(阪急)出來對面的大馬路直走

左手邊

第一個紅綠燈會先路過7-11

第二個紅綠燈路口就會看到 11ドラツグイブン 呦~

連路癡的我都覺得非常好認 (笑 

MAP.jpg

未命名-2.jpg

 

乾燥玫瑰花的感覺每一格顏色都非常實用

感覺比較屬於霧面 粉彩感

用我一般的刷子沒有想像中的顯色 顏色淡淡的  (但刷子也有分很多款 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)

如果妝感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就多塗幾層瞜~  

但我覺得滿適合容易失手的人使用 (可以慢慢增加色彩顯色度)

 

A(淺粉)打底用 / B(粉紫) / C(粉橘) / D(深紫)

#14.jpg

 

以下是我平常幾個會畫的幾個簡單配色 比較不同的顏色效果

( 我還在努力學習嘗試不同眼影中 哈哈 )

比較.jpg


 

第一款 B(粉紫色) 單色

運用顏色較淡的特點 在眼窩淡淡的刷上色 / 再用抓粉力較強的眼影刷刷出明顯的眼線(由後往前刷)

下眼瞼一樣以 B粉紫色 由後往前刷 / E(亮粉膚) 打亮用 由下眼瞼眼頭往後刷

漸進-3.jpg

 

第二款 B(粉橘色) 單色

運用顏色較淡的特點 在眼窩淡淡的刷上色 / 再用抓粉力較強的眼影刷刷出明顯的眼線(由後往前刷)

下眼瞼一樣以 C粉橘色 由後往前刷 / E(亮粉膚) 打亮用 由下眼瞼眼頭往後刷

漸進-2.jpg

 

第三款 A(淺粉色) 打底色   日常氣色妝

眼窩 A淺粉 打底

眼尾 D深紫 當眼線使用  眼睛一半往尾端畫出眼線

漸進.jpg

 

 

 

最後全部顏色都使用(就會比較濃艷) 然後也很複雜~

眼頭 E(亮粉膚) 打亮

眼窩 A(淺粉色) 打底

眼尾 B(粉紫色) 畫比眼褶高 ㄑ字形

眼窩前端 B(粉紫色) 由前往後刷

眼線 D(深紫色) 畫出眼線

下眼瞼/臥蠶 C(粉橘色) 輕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再用 E(亮粉膚) 蓋上刷到眼球下方  (顏色的覆蓋會有不同的效果 也為了讓妝不要有太明顯的色塊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(深紫色) 蓋一小角在下眼瞼後方

2.jpg

畫太超過的話~

就會像這樣~閉眼睛就像被揍了一樣的紫色吧 哈哈哈哈哈

20170505_170505_0002.jpg

 

 

 

因為還不是很會畫眼影 所以教學的部分有點含糊

若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詢問我呦

不好的地方也歡迎跟我說~

 

下次見~BYE BYE

arrow
arrow

    陳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