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

 


相信大家對這支或許不陌生

但我可是完全不知道它存在阿~~~

偶然在某篇網路新聞上看到它 列入日本妞愛用款

我馬上就跑去購入一支

現在小屈開價都有85折活動 算算單支300有找 很划算壓

但是看似圖片效果很好

實際上我卻沒甚麼感覺呢?

刷上去的第一層

感覺像雪花一樣灑在睫毛上

雖然如圖有黑色纖毛

但是個人感覺真的是靠運氣接上去的阿!!!! (嘆

一直刷~一直刷~~能接上去增長的根本沒幾根哈哈

要說也只能怪我睫毛短拉

但是我個人覺得刷下睫毛效果不錯耶~

拿垂直的方向刷


未命名-1.jpg 

之後我就使用日本購入的睫毛膏再刷一次蓋掉白色部分

看起來是有增長倒是了~

未命名-2.jpg

 

上圖   

是之前也發過試用文的睫毛膏

效果較根根分明

中圖   

為本次試用的增長打底睫毛膏

感覺較為濃密

下圖

本次的打底睫毛膏

刷上下睫毛膏的感覺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拍照角度的關係

感覺反而之前的睫毛膏增長效果比較好呢!

 

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分享~

希望大家會喜歡呦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