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610.jpg

懶洋洋的假日~

228連假的幾天都是好天氣呢!!

跟朋友相約吃早午餐   Just Diner

我提早出門卻還是迷了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好難找阿

若從英才路過去的話就在草悟道對面群義房屋巷子內

(若你覺得怎麼是住宅,相信我我自己也疑惑了,別懷疑就是在裡面沒錯)

建議庭草悟道就好了呦~

裡面真的非~~~~~常的窄

建築裝潢真的非常有味道呢

好喜歡~還有外國人也都在這用餐

菜單名子很可愛 我點的是小雞快跑

看起來超~好吃

但是可能我口味比較重吧~感覺雞肉外面很香酥但是雞肉卻沒有甚麼香味跟鹹味,感覺肉味比較重所以我不是很喜歡

但我就很喜歡他們的蛋!!嫩嫩的裡面有Cheese還有洋蔥、番茄丁 很好吃!!

這整份早午餐吃起來實在是太飽拉

 


總結

我非常喜歡他們的店裝潢 採光也非常好 

濃濃的美式味道

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優~

吃的就...見仁見智了

 

arrow
arrow

    陳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