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

自從實習忙了一圈&胖了一圈 我就再也無法面對發文這件事了 

 


好吧回歸正題我還是回來了

2月份的時候注意到ETUDE HOUSE竟然掃瞄到PONY!!!!!!!!!!!!

看到這麼美的宣傳圖

當然是馬上衝進去就試了一輪所有的色~ 

粉底感覺太厚重了我很怕會長痘 而且顏色似乎都不太適合我

唇頰彩好像滿不錯的哈哈 預備購入清單

 

最後還是買隻修容筆先 

1.攜帶方便

2.雙頭實在阿~

 

未命名-1.jpg

有些人會將深色部分打在更靠近眉心處(忘了畫圖)

但是因為我的眼窩本來就比較深,眼距又近所以不太適合(我畫過了感覺非常怪)

若有跟我一樣眼窩比較深困擾的Dear建議一樣就打在眼窩讓眼睛更加深邃 

我會用我的指腹去暈開

我的鼻子感覺有點蒜頭鼻我很不喜歡 

我會把深色打在鼻頭跟鼻孔的上方,但不是插鼻孔啊!! (如果覺得髒就用棉花棒沾了吧~)

 

未命名-2.jpg

 

白色端我會畫在鼻子正中間 長長的牽到鼻頭~

我會習慣 手指左右左右慢慢暈開 (之前有點笨直接上下來回暈,感覺非常不自然)

我會特別加重鼻頭,希望鼻珠能跑出來摟~

修容棒_622.jpg

右眼上下睫毛都刷了睫毛膏

跟左眼比較起來 是不是 更有神了呢? ^__^


白色打亮的那端我也會拿來畫臥蠶呦~

畫臥蠶非常自然好看 我非常喜歡!! 改天再給大家看看效果~

這次的臥蠶是用 ETUDE HOUSE 101筆筆皆飾 的6號 我覺得比起5號更適合當臥蠶使用 (5號亮粉太大顆了 感覺非常拋 不是很喜歡)

我之後會陸陸續續補上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