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禮拜前我跑去嫁接睫毛,這是我第一次接睫毛,超級期待又緊張~~

 
 
接完後我真的超級滿意我的眼尾加長型超級美,不用畫眼線就有眼線的感覺,
 
這2週以來,只需要畫眉毛就可以出門啦~超級方便,素顏也不會太令人倒彈^皿^   嘿嘿
 
 
  (這是剛接完)        
嫁接心得_2922  (兩周後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當然有優點就可能也會有缺點

 
首先接睫毛的時候會黏上半月型的保護貼紙貼在上眼皮及下眼瞼,接的時候藥水會使眼睛有點醺醺的,
 
因為我本身就是眼睛皮膚比較敏感的人,所以我一直流眼淚,在接的時候感覺假的睫毛很刺很不舒服
 
,說真的我有點忍耐不了,但是又想美美的有也只好忍耐,有時候也會感覺有抽動到睫毛痛痛的...
 
 
 
最後忍耐完左右2眼共150根,撕下半月型貼紙的時候超級超級痛~~~嗚嗚飆淚了
 
可是照到鏡子真的超級美的啦~
 
 
 
過了2天後我眼睛很容易覺得癢,尤其早上起床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揉眼睛.........感覺很不舒服
 
之後又過了幾天,我就已經不會癢不會想揉眼睛了。
 
 
以上是我這2週的過程分享給大家
 
嫁接心得_824兩周後嫁接心得_8639(側面)
 
嫁接心得_6128(稍稍畫眼尾,眼頭眼線)嫁接心得_9974  
 
 
前3天洗臉比較麻煩不能碰水,3天之後是不能碰卸妝油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